[db:标题]
地区:林恩京、恒松祐里
  类型:韩国
  时间:2024-03-29 09:29:54
剧情简介
[db:内容]
86931次播放
1217人已点赞
343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小野乃乃香
韩韶禧
郑佳恩
最新评论(841+)

becky

发表于5分钟前

回复 3、万梓良:万子虽然在湾湾出生,不过却在香港长大和成名,所以将其定位为香港演员,他算是香港影坛最会演“黑老大”的演员之一,大背头造型和周润发、邓光荣不相上下。而他获得金马影帝的影片《大头仔》就是一部黑帮片,又名《大哥大》,万梓良将“黑老大”的那份倔强、凶狠全都表现的淋漓极致,可以说斩获影帝实至名归。


青山葵

发表于6分钟前

回复 事件回顾上海车展宝马mini展台给来参观的客人免费提供一份冰淇淋,这本来是件好事,算是给客人发的一点小福利,但展台上的工作人员发放冰淇淋时却对外国人和中国人区别对待,这引发了众怒。一位中国顾客去咨询有没有免费的冰淇淋可以领取,工作人员冷漠回应:“没有了!”


大野丝

发表于6分钟前

回复 其实很简单,杨幂的公司原本是欢瑞,后来离开欢瑞之后,和自己的经纪人一起成立了嘉行,但她主要负责台前,占股也不多,但作为具有话语权的老板,自然可以自己收下几名艺人,但是这些艺人签的是和嘉行的合约,所以一直以来,所谓的杨幂旗下艺人其实就是嘉行旗下的艺人,这些艺人赚的钱,杨幂能得到一些分成,仅此而已。所以迪丽热巴成立的工作室也是嘉行的一部分,她和杨幂如果说作为嘉兴的艺人来看,是师姐妹的关系,如果作为公司架构来看,两人稍微有那么一点上下级的关系,毕竟杨幂最精确的说是持股艺人吧。


[db:标题]
热度
195886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