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标题]
地区:郑雅律、具惠玲
  类型:台湾
  时间:2024-04-19 06:46:54
剧情简介
[db:内容]
75987次播放
1396人已点赞
871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近野成美
权珉阿
郑仁仙
最新评论(756+)

成濑心美

发表于4分钟前

回复 李修贤(1952—)1985年第4届《公仆》李修贤自编自导自演警匪片《公仆》,获得金马奖和金像奖双料影帝,还获得了金像奖最佳导演奖的提名。李修贤80年代还凭《兄弟》和《龙虎风云》两次提名金像奖影帝。李修贤的银幕硬汉形象深入人心,扮演的警察形象英明神勇,高大正义,深受观众的喜爱。李修贤是周星驰的伯乐,周星驰凭借李修贤主演的电影《霹雳先锋》中的无厘头表演获得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奖,从此踏入电影圈,然而两人最终因为片酬问题反目,李修贤曾说:周星驰发达后不认人了。


朴多安

发表于3分钟前

回复 2012年我国的交通部对客车交通事故进行了统计,当年全国客车交通事故单次死亡10人以上的有192起,其中有五分之一都是由卧铺大巴造成的。当时全国运行的卧铺大巴只有3.7万辆,长途客车中所占的比重不到2%,卧铺大巴对重大交通事故的“贡献率”实在是有点大,因此它被淘汰并不冤!除了不安全之外,卧铺大巴的乘坐体验也非常的差。卧铺大巴只有两个小门且都位于驾驶舱两旁,卧铺两侧都没有车窗。长途大巴一趟通常要行驶十个小时以上,路途远的一天一夜都有可能。这么长的时间里,几十个人挤在大巴里,空气中的怪味让人难以忍受,在里面你可以闻到泡面味、脚臭味、汗臭味、烟味、酒味甚至还有尿骚味。


禹怡京

发表于4分钟前

回复 巴南区博主举报图片 我还在家抗疫啊,没事就去了解了ao3以后,就发现,这么个网站,举报也无可厚非,而且举报后,国家肯定会封掉这个网站的。因为这个网站上的东西,呵呵,并不是一个明星的黄文那么简单,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更加恶劣的文章,说是对我国青少年进行洗脑不为过。 我放个一开始知乎上这篇文章,我估计很多人没看过。 分析贴: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77142707/answer/1059903003 下面放一个当时爬虫的作者的文章,以及他的遭遇,看图片上,这人说的,就能理解到为啥没人在知乎上发表正面的观点了。点赞那么少,都是黑子在骂。所以知乎的舆论战场失去了。 爬虫文章:https://zhuanlan.zhihu.com/p/111696377


[db:标题]
热度
287695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