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标题]
地区:韩佳人、李多珍
  类型:美国
  时间:2023-10-23 12:48:56
剧情简介
[db:内容]
63112次播放
8998人已点赞
843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金慧莉
竹内宏美
高桥玛莉润
最新评论(132+)

安田成美

发表于9分钟前

回复 三、预防和治疗 1、防范和缓解应激的一般性措施 包括:建立防疫设施、制定并执行严格的防疫计划;建立良好的舍内舍外环境;进行抗病、抗应激育种;改善饲养管理;应激时适当补充营养;在动物生长早期进行适应性应激;使用抗应激剂。常见的抗应激剂可分为维生素类、电解质类、氨基酸类和抗生素类等。在某些不可避免的应激发生时,一方面要尽一切可能把应激程度降低,持续时间缩短;另一方面,在应激发生前后,通过饮水给鸡群投服多种维生素和电解质,还可适当投服一定量的抗生素。2、热应激的处理 (1)改善鸡舍环境:主要从鸡舍设计及其配套设施方面考虑,对热应激采取长期防范措施。①鸡舍隔热防热设计;②安装大功率风扇,保持空气充分流通;③采用封闭式鸡舍,利用湿帘纵向通风设施;④安装水雾降温系统。


姜莱燕

发表于6分钟前

回复 支持我跟喜欢我的人,跟我之间并不是一个上司跟下属的管理关系,我觉得我们是一种平等的关系。我需要做好的是我自己的本职工作,用身体力行的去做一些正能量的事情,去引导喜爱我的人。所以对于喜欢我的人和支持我的人来说,我希望他们不要去做出一些很极端的事情,去伤害到别人,甚至是伤害到自己。我希望他们可以保护好、爱惜好自己,过好自己的生活。


朴珠美

发表于9分钟前

回复 官方公布视频后,舆论被推上顶峰。舆论话题分别是:“打人者身份及负面”约占52.4%,“是互殴,女孩有错”约占19%,“判罚不公”约占9.5%,“其它”约占19%。打人者身份问题,打人者想花钱了事,甚至打人者用了假名,成为舆论的焦点。是互殴、被打女孩子有错的声音再次出现。判罚不公,影响社会风气的声音开始出现。认为执法公正,甚至觉得数字在刻意抹黑执法者,但声音太少。5月11日


[db:标题]
热度
959222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