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标题]
地区:真木阳子、麻生岬
  类型:印度
  时间:2024-04-19 14:11:11
剧情简介
[db:内容]
14364次播放
7187人已点赞
627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西内玛利亚
大龟明日香
袁美敬
最新评论(496+)

新谷真弓

发表于5分钟前

回复 在这段视频里,他简单回顾了这段风波的所思所想,并诚挚地向因风波受到影响的人道歉,但很明显,肖战没有给那些“黑粉们”道歉。这也是肖战的底线,向一个把自己置于死地的人道歉,也许在肖战的内心世界里,是不可能的。肖战的第八次发博,是5月10的母亲节。爱心满满的肖战的这条微博,赢得了超500万的点赞。


李琴珠

发表于8分钟前

回复 争议是假的,眼红是真的,问题根源更值得思考或许我们每个人在评价他人时,都会或多或少地带入个人色彩。不过扪心自问,如果换成我们自己有“赚快钱”且不违法的机会,真能继续保持清高吗?所以有位网友的总结大概是实话:争议是假的,眼红是真的。敢于承认眼红,已经不简单了。黄老师走红和引发质疑,现象的背后有更值得思考的根源。


矢泽心

发表于7分钟前

回复 为了维护肖战的形象,肖战的唯粉们不惜一切口舌和代价,将诸多个有损肖战形象的网站一一进行举报,不厌其烦地就想让那些作者都闭嘴,2月26日下午起,事件就开始蔓延,各大同人圈的路人也开始加入到这场对战中捍卫并维护自己的创造自由。紧接着A03网站被封,一些用户彻底被激怒,就这样大家都将矛头指向了肖战,不断地攻击肖战,批判肖战,认为他作为偶像,却偏偏“失声”没有管理好自己的粉丝,活该要为粉丝行为买单!


[db:标题]
热度
819627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