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标题]
地区:广美知子、车贤静
  类型:日本
  时间:2024-04-19 22:07:59
剧情简介
[db:内容]
86419次播放
5538人已点赞
839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徐珠熙
金敏子
藤真美穗
最新评论(178+)

柳胜玉

发表于7分钟前

回复 三、及时遮光栀子花喜欢光照,但是它不耐晒,特别害怕夏季的强光。若是夏季不能及时遮光,长时间暴晒,它的叶子就容易被晒伤,出现黄化情况。若是这种原因导致的,就必须要遮光才行,盆栽的尽快搬到室内,露天栽培的夏季要搭建遮阳网来遮光,避免被晒伤,救治及时慢慢就会恢复过来。


朴昭妍

发表于5分钟前

回复 我惊恐地大叫,拍打着墙壁,希望有人能听到我的声音。但是没有人回答我,只有一些嘲笑和嘶哑的声音在我的耳边回荡。我听到了脚步声,越来越近,越来越重。我一边抖手一边用手机照向声音的出处,那是一些模糊的身影,穿着破烂的衣服,脸上没有表情,眼睛没有光芒。


金秀贞

发表于2分钟前

回复 首先准备-一个软尺,站立、平静呼气状态下,双脚分开25~ 30cm;取脐上1cm处,用软尺水平环绕于测量部位,注意松紧合适,测量过程中避免吸气,并保持软尺各部分处于水平位置。测量2次, 2次差值不超过1cm,取2次测量的平均值。以cm为单位,精确到0.1cm。


[db:标题]
热度
236617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