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标题]
地区:陈世妍、申惠晶
  类型:法国
  时间:2024-03-29 20:18:43
剧情简介
[db:内容]
13784次播放
6985人已点赞
523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许娜京
李周映
中山亚微梨
最新评论(643+)

爱田奈奈

发表于8分钟前

回复 从左至右依次为赵若尧、杨幂、曾嘉公司成立2个月后,西藏嘉行成为西安同大第一大股东,完成了借壳登陆新三板。到了2016年5月,西安同大正式更名为嘉行传媒(西安嘉行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而西藏嘉行也于2020年注销。之所以如此着急借壳上市,是因为嘉行传媒签了对赌协议(还记得俏江南上市失败,张兰被对赌协议踢出公司的前车之鉴吗)。2014年,东方明珠旗下尚世影业出资3亿元,认购嘉行传媒20%的股权,并与其签下对赌协议,需要在2015—2017年内累计实现税后净利润3.1亿元。而杨幂也没有让资本失望。在对赌协议的最后一年也就是2017年,其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一路爆红,成为当年的现象级大剧。


春日由衣

发表于5分钟前

回复 《我喜欢你》想要套牢一个人的心,那么先要套牢他的胃…一部超级下饭的小甜剧!蠢萌小厨娘vs冷面霸总~特别玛丽苏的剧情,但是我就是好爱这种“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灰姑娘情节~当霸道总裁遇上魔女厨娘,那叫一个惨啊!鸡飞狗跳的倒霉事件接踵而来:往他身上泼水、向他的法拉利上撒面粉塞面条、失手将他推入泳池、扔出的啤酒瓶不小心砸到了他的脑袋hhhhh全员喜剧人,爆笑爆甜的下饭甜宠剧,快去康康~


金容立

发表于5分钟前

回复 第17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可谓是星光熠熠,大牌导演、明星齐聚一堂,最惊喜的就是星爷作为颁奖嘉宾出现,而且特别要求颁发优秀少儿影片奖,因为他觉得少年才是祖国的未来。星爷一直以来也不忘初心,电影中始终保持一份童心,对观众和影迷本着负责任的态度,力求做出最完美的电影回馈我们。


[db:标题]
热度
266514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