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标题]
地区:多岐川华子、月岛杏奈
  类型:英国
  时间:2024-04-26 18:07:05
剧情简介
[db:内容]
67494次播放
7548人已点赞
862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藤田淑子
秋山莉奈
加藤玲奈
最新评论(699+)

辻希美

发表于7分钟前

回复 肖战们,就像被蒙着眼睛的驴子,只能不停的向前,他们的形象、他们的人设,容不得一点差错,一旦出错,苦心经营的明星经济,就会不蹦瓦解。为了维持住庞大的利益,粉丝与饭圈应运而生,同时应运而生的,还有无休止的炒作,慢慢的,社交平台成了明星粉丝之间的战场。捧一踩一,成了家常便饭,几乎所有的流量小花、流量小生的粉丝之间,都有过,或正在进行着“互相撕逼”。导演于正曾经感叹:“臭水沟不是一天形成的”“真的很讨厌某些明星粉丝的优越感,感觉好像娱乐圈是他们家开的似的。”


后藤理沙

发表于6分钟前

回复 吴京与樊亦敏相恋拍摄《太极宗师》时,导演找来了樊亦敏和吴京搭戏,樊亦敏当时已经成名了,综艺节目都抢着邀她去当嘉宾,酬劳也是很高的。两人在片场的时候有说有笑,吴京的羞涩和单纯让樊亦敏觉得他十分难得,樊亦敏每次都要女扮男装,吴京还贴心地帮她整理服装。久而久之,两人就互生情愫,吴京也是非常认真地对待这份感情。


向井蓝

发表于4分钟前

回复 父亲又开始四处寻找它的踪迹,可是那只母狼却像从地球上消失了一样。父亲整整找了一个夏天,都没有找到,便以为它不会再来了。就在他这样想的时候,那只母狼又出现了,这次又咬死了十几只羊。此后,母狼每年都要来两次, 每次都要咬死我家十几只羊。父亲想尽了一切办法:养牧羊犬、下狼夹、投毒饵、设陷阱,但是它从不上钩。父亲终于一筹莫展了。


[db:标题]
热度
519554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