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标题]
地区:松田圣子、权银美
  类型:泰国
  时间:2024-04-26 06:49:24
剧情简介
[db:内容]
97495次播放
2766人已点赞
295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朝海光
铃木茜
根岸季衣
最新评论(719+)

片平茜

发表于1分钟前

回复 或者换个说法饭圈算真正的粉丝吗?2月24日,一篇名为《下坠》的同人文章在微博发布,作者为“迪迪出逃记”。但作者并没有在微博上贴出同人正文,只贴出国外同人创作网站AO3与国内最大同人原创社区的网易Lofter的网站链接。谁也未曾想到,这篇几乎没有内容的微博,引发了饭圈地震。《下坠》中肖战被设定为发廊妹,王一博则是追求他的高中生。 同人文《下坠》含女装男生的配图(基本可断定用的是肖战的真人形象)并有“博君一肖”的标签。


山本百合子

发表于4分钟前

回复 从液晶,到OLED再到MLED(Micro LED和Mini LED的统称),显示技术的交锋从未停止。到了大屏时代,以及元宇宙世代的到来,人类对屏幕显示效果和轻薄的追求总是一以贯之。这时候,MLED技术的优渥性体现得尤为明显,长寿命、高色域亮度、低功耗、轻薄、快速响应等。中国科学院院长欧阳钟灿预测,未来五年,高端TV、可穿戴显示、AR/VR、车载显示、手机等产品将陆续实现MLED应用。


尹芮珠

发表于9分钟前

回复 其实人都是相见好,同住难,在一起长期居住难免有矛盾,建设现代化大家庭本来就是不切实际的空想。不管哪个国家,只要兄弟们成家后,彼此间关系就远了一些,不再是以前的一家人。这时,鲁迅还希望在各自成家之后,兄弟之间还是亲如一家,这是不切实际的梦想。


[db:标题]
热度
144212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