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标题]
地区:泽城美雪、林艺真
  类型:日本
  时间:2024-03-28 19:00:58
剧情简介
[db:内容]
54564次播放
5768人已点赞
351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根中千惠子
佐藤佳代
今野真菜
最新评论(451+)

广濑香美

发表于2分钟前

回复 《捕蝗诗示尚书郭敦》蝗螽虽微物,为患良不细。其生实蕃滋,殄灭端匪易。方秋禾黍成,芃芃各生遂。所欣岁将登,奄忽蝗已至。害苗及根节,而况叶与穗。伤哉陇亩植,民命之所系。一旦尽于斯,何以卒年岁。上帝仁下民,讵非人所致。修省弗敢怠,民患可坐视?去螟古有诗,捕蝗亦有使。除患与养患,昔人论已备。拯民于水火,勖哉勿玩愒。一首五言诗,遣词用句朴实无华,甚至可以说是大白话,不过字里行间尽皆可见作者痛恨蝗灾,时不我待急切解决的爱民、怜民之情。由此推之,作者地位不俗,忧国忧民,而从诗名中的"示尚书"也可知道,这位作者不一般,当然,确实如此。诗作者正是明朝第五位皇帝——宣德帝朱瞻基。


朴京琳

发表于4分钟前

回复 见到民警检查,这名乘客也显得很尴尬。民警问:“他这样坐着舒服吗?”该男子竟然回答:“还好!”听到这样的回答,民警感到颇为无语。随后,民警耐心地向当事人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同时依照法律规定对当事人驾驶客运车辆违法规定载货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并责令他就近驶离高速公路,消除违法行为再上路。编辑:丘巳子通讯员:李克诚 吴浩


李孝利

发表于1分钟前

回复 而唐王朝的灭亡,也与这一宽容作法不无关系。篡唐灭李的唐末枭雄朱温原本跟随黄巢作乱,在黄巢败亡前夕改旗易帜,投降了李唐,拥有了与薛嵩相类的待遇,却不肯像薛嵩一样感念朝廷恩义、奉职谨慎,而是变本加厉,反唐、叛唐、篡唐,建立后梁,把历史的车轮推进了五代十国大动乱时期。


[db:标题]
热度
418245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