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标题]
地区:成宥利、史美子
  类型:日本
  时间:2024-04-26 03:30:52
剧情简介
[db:内容]
64526次播放
6424人已点赞
267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中村玉绪
韩英
刘慧媛
最新评论(721+)

长泽梓

发表于4分钟前

回复 彭蕾:马云就是“大忽悠”,但大家却对他的话深信不疑‍彭蕾曾说过有关和马云一起创业的经典故事:创业的时候,马云每次出去谈合作回来都说,他拒绝了一家风险投资。有一天,他甚至说他拒绝了37家风险投资。直到跟马云干了几十年,谜底才被揭晓,原来是马云被拒绝了37次……彭蕾结识马云,结缘支付宝彭蕾能成为阿里创始人,离不开同是创始人之一的孙彤宇。那时孙彤宇已经是彭蕾的丈夫,身为妻子的彭蕾为了支持丈夫的事业,毅然辞掉稳定的教师工作,追随丈夫前往北京,并以“随军家属”的身份加入马云的团队,每月只有500块工资。


金惠恩

发表于6分钟前

回复 这个问题也是很多企业普遍存在的问题。外部账目是用来应付税务、工商检查的,内部账目是给老板和股东看的,但很多时候会计师会忽略风险!其实看到这个问题,我的心就崩溃了。因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明确规定不允许在账外设账,企业有两套账是违法的,会计人员负责!


金熙玲

发表于2分钟前

回复 2022年9月29日,李某驾驶川QD07***营运出租车(搭载7人)行驶至宜宾市筠连县汇鑫广场时,被筠连县交管大队当场查获,该车核载5人,实载7人,超员2人。在处理期间,驾驶员李某一直辩称:“都是小孩子只在城里接送,人家一起出来的,也不能扔下哪个,现在生意不好做,希望交警理解下”。最终,执勤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后,依法处以罚款19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同时,对驾驶员所属运输企业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严格内部员工管理,加强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培训,杜绝此类行为再次发生。


[db:标题]
热度
346488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