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标题]
地区:真矢美纪、金玺碧
  类型:欧洲
  时间:2024-03-29 01:58:50
剧情简介
[db:内容]
44918次播放
6465人已点赞
687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吉高宁宁
高畑淳子
朴昭英
最新评论(226+)

樱井玲香

发表于4分钟前

回复 一直以来,国产的古装剧尤其是涉及了宫斗、宅斗等内容的剧目中,很少有姐妹真情的存在,即便有后续也会被动地投入到为爱决裂这样大搞雌竞的俗套戏码当中,看得多了不免令观众的审美疲劳,甚是乏味。爆火十余年之久的大型古装清宫剧《甄嬛传》,虽然主旋律仍然是后宫妃嫔围着一个男人即皇帝转的宫斗剧,其中却也不乏真正的姐妹情,尤以女主角甄嬛与闺蜜沈眉庄的姐妹真情最为感人。甄嬛与沈眉庄虽然从始至终感情甚笃,在深宫之中相互扶持前行直至沈眉庄生命的最后时刻,但性情相投的二人实则在知书达理的共性之外都有自己的个性,这导致眉庄可以在死前佩戴一物赢得了女儿一生荣宠,而甄嬛却做不到。


金子有希

发表于2分钟前

回复 没想到十几年前看过的一部佘诗曼陈浩民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带我飞,带我走》居然是于正的处女作,而我竟然今年才知道,对于这部剧印象深刻,陈浩民演的富家公子潘彬彬和佘诗曼演的贫家女孩秦芳的爱情故事很动人,到现在我还记得里面潘彬彬在失去秦芳痛不欲生的说的一句台词,没有阿芳,天地化为零,天地化为零!而于正写这部剧的时候才25岁。2004年:《荆轲传奇》


新山沙弥

发表于1分钟前

回复 盖贤谟。《薛家将》之《薛仁贵征东》中东辽国猛将,盖苏文部将,守卫凤凰城。在一个版本中,此人武功高强,手使混铁钢鞭,阴险狡猾,诡计多端。薛仁贵兵发凤凰城,盖贤谟不敢与薛仁贵交战,和薛仁贵打赌,如果薛仁贵能射中他的钢鞭,就弃城投降。薛仁贵一箭正中钢鞭,盖贤谟弃城而走,在凤凰山设兵埋伏,欲偷袭唐军。开国第将马三宝查探凤凰山,被盖贤谟生擒砍去双腿而死。尉迟恭为马三宝报仇,也被盖贤谟生擒装入囚车,正好薛仁贵赶到,一戟将盖贤谟斩于马下,怕尉迟恭认出他来,没敢救尉迟恭,掉头就跑,尉迟薛被冒功的张士贵所救。


[db:标题]
热度
489334
点赞

友情链接: